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伟大的父爱_550字

伟大的父爱_5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突发奇想要和爸爸打羽毛球,爸爸答应了我的请求,我跟爸爸刚打了一会,我就惊奇地发现,爸爸的步子迈得有些沉重,手挥拍子也有些轻飘飘的……哦!原来是爸爸逐年变老了。

  我记得以前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的时候,爸爸打得老高,每次都从我头顶越过,我一直奔来跑去不停地捡球,有时还“耍赖”要爸爸向我“认输”,他笑了,那笑声里充满年轻的生命力。

  今年年初,我的爷爷去世了,爸爸心情一直不好,加上每天在烈日之下施工监管,连周末都要全天候地加班,无论刮风下雨都要坚守工作岗位,非常地辛苦。

  平时我一直很关心家务繁忙的妈妈,没有意识到爸爸也渐渐地变老了。爸爸的双眼有些黯然无光,容光焕发的脸像蒙了一层灰,过去走起路来脚步声像擂战鼓,而今因太劳累步子有些松松垮垮的,

  其实爸爸也在默默无闻地关爱我,他经常打比方暗示我该怎么做,经常给我讲一些身边的事,启发我、开导我,只是过去我没有发现而已。我不喜欢爸爸板着脸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害怕,瞧!这不经过爸爸的启发和自己的努力,在全国校园作文大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我回家把这个喜讯告诉了爸爸,爸爸为了促进我学习的积极性,还特别奖励了我。

  同学们!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我们永远还不清的,父母就像蜡烛照亮了我们辉煌的人生,他们把燃烧的青春献给了我们,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这样才能不辜负父母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五年级:儿童雯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