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里_800字

春天里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子用枯落来证明换季,春天用生命来装点世界。

  近了,近了。我已经听到春天的脚步声,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人都飘了出去,飘到那打了蜡的南天上,飘到那鲜艳的花骨朵上。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松软的泥土散发着清新湿润的气息,冬息后醒来的麦苗儿精神焕发,放眼望去,田野里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田。坐着·躺着·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花香喷喷的,天蓝悠悠的。

  木棉花,芍药花,,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花里带着甜味儿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更显得生机勃勃,柳叶儿舒展开那嫩绿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摇摆,稍一不小心,那柔得似水的叶子就会飘落。

  春风,不像夏风那么猛烈;不像秋风那么瑟瑟;不像东风那么刺骨。那柔风轻轻拂过脸庞,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带着花儿的甜蜜,带着泥土的芳香,那么温柔;那么可爱,令人难以忘怀,风吹在那蓝锦缎似的河面上,荡起一层微微的连漪。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掉在了雨水汇成的水洼上面。春雨纷纷,染绿了山,染绿了水,给群山披上了禅翼般的白纱,使人心旷神怡。像花针,像细丝,伸出手去接,只见雨滴从指尖滑落,泌人心脾,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春间三月,山里,田间都能听到布谷鸟的阵阵啼鸣,像在催人不误农似的,田野软软酥酥的,草发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点一点的淡黄美的如梦一般。天空是沉碧的,太阳像海绵一样温软,天边还架起了一座彩虹桥。春风和煦,明媚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图。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春,稍纵即逝;“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春,泌凉润透;“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春,魂牵梦绕;“春归何处?寂寞无行路,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往”

  春,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重庆沙坪坝区天星桥中学初一:沙子gir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