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那场雨中学会母爱_800字

我在那场雨中学会母爱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吼呼!”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随后豆大的雨点从阴暗的天空中落了下来,一个小屋里传来一阵吵骂声。

  “你只会骂骂骂!你还会干吗?不管做错做对你也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我再也不会回到这个让我伤心的地方了!”说完,我抓起椅子上的书包,摔门而去。只听见身后传来一阵阵骂声。

  我无助的走在黑暗的小巷子里,任雨点打在我脸上和身上。“为什么明明不是我的错,你们还要打我。”一颗晶莹的泪水从眼角落了下来和雨水混合在一起,直到雨点把我打疼了,全身淋湿了,我才跑到前面的公交车站躲雨。

  我拿起书包你的面巾纸,擦干了脸上的泪水和雨水才慢慢的坐在椅子上。因为刚到饭点时间,街上的行人很少,借这来来往往车辆上的灯光,我看到了大腿上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唉!我一生下来就是给他们当沙包·出气筒用的,我一定不会再回去了!不会!”我气鼓鼓的对着书包出气。“咕咕!”一阵声音从肚子里传来。“就你不争气!”我摸了摸肚子,又看向了前面的面包店。哇!金黄色的面包冒着热气,好像它正向我走来,好想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哦。不行!我拍了拍头,继续望着雨景发呆。

  “吼呼!”又一阵雷声从耳边传来,我害怕得往椅子里靠了靠,公交车站的灯因为闪电也坏了。黑暗·恐惧·饥饿,回荡在我脑海里,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菁菁,菁菁!”是妈妈!我往回望了望,看见了一幅让人感动的场景:妈妈没打伞,冒着大雨冲了出来,要知道她当天还在发高烧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进了妈妈温暖的怀里。

  “妈妈,我好害怕。”“没事,有我呢,我们回家吧!”“嗯”

  就在这时雨中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一对母女幸福快乐的走在雨中。仿佛上帝给她们感动了,大雨也因此停止了。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母爱啊!”小女孩幸福·快乐的笑着。

 

    福建泉州惠安县惠安县科山中学初一:吴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