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一束光的温暖_450字

一束光的温暖_4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送给你,浪迹天涯的游子!”我愿化作一轮红日,陪你看日出,日落,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去东方赏识那些花的颜色。

  我站在岸边听风儿给我演唱风情,温暖。站在窗台上那一束阳光刺眼的闪过,那是一束温暖的阳光。晚上我坐在平房上看星星看月亮,渴望我能够像文学家那样看破红尘。看到流水流出海外那是激情的温暖。每个音符代表着每个喜悦,陪你欢乐地弹奏。你对我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遐想?”而这个问题只适合大自然的回答。你问我天上的奥秘水中的游生和时间的逝流,我却不禁一笑地抛开这些问题。

  我听见海鸥为我响起涛声的音乐,雷声为我奏出隆鸣般的声音。我看见白云向我挥手,鸟儿为我加油!我曾经幻想自己是一只白鸽,为别人送出深情的信,送出一封封寂寞的信。但是时间却不能为我做主。

  我渴望飞到天空上,撕下一块白云扯下大雁的翅膀自由翱翔,我期盼自己会有神奇的魔法,可以看清未来。我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回到过去的温暖,和自己的伙伴并肩作战。我想穿越时空找回属于自己的温暖,我想编成歌词领会她人的小世界。

  而这些美好,都只是短暂的,一束光的——温暖。

 

    初一:复杂的善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