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船帆_400字

船帆_4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独来独往,

  一个人独自悲唱,一个人带着梦想,朝着希望,扬着没有路标的风帆,远航!

  不要问我来自何方,不要问我要去何处,我也不知道。人生旅途,就是这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结束。

  或许,我会被海浪所淹没;或许,我会被意外所打败。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放手一博!因为我相信:命体有终情无尽,千古茫茫情自流。生与死,轮回不止!胜利与失败,也将轮回不止。

  你问我是什么在支撑着我,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一种信念;也许是一种憧憬;也许是一种责任。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爱情;也许是因为仇恨;也许只是想要活下去,活得不比别人差罢了。

  或许在几百年后,你们来到海边,也许会隐约看到一艘破船,它来路迷茫,

  它去路沧沧,

  不过它从未放弃,

  哪怕敌不过生命的意义,

  它的主人也许早已死去,

  但剩下的它,

  带给了人们无限的力量,

  但在历史长河中,它依然带着希望,独自,缓缓航行。——即使无人在意。

 

    贵州铜仁地区松桃县松桃民族寄宿制中学初一:刘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