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就在那一刻泪下_750字

就在那一刻泪下_7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幕降临。我站在阳台上,仰头遥望天上繁星点点,如同人家的万家灯火一片。

  没一盏窗口总有一盏昏黄的灯亮着,照耀着回家的人。每一盏灯都有一个故事。

  路上的行人行色匆匆,归心似箭,就像飞倦的鸟儿要归巢。你在哪里呢?你是不是也在归家的路上,在你的心里是不是有一个温暖的家,是不是还记得有一个人整夜的为你亮着灯,静静的等着你回家呢?

  家是一把伞。有了它,风雨烈日闲逸无比,但在更多的天气里,伞却受尽折磨。

  看到抽屉里堆满了我们多年以前写下的诗句和书信,日记里涂抹着我们唇齿相依的爱恋片段。这些深深的记忆藏在某一处柔软的地方在夜里隐隐作痛,经年磨砺着,成为我们白发苍苍时一起细数的珍珠。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蚌对养殖人说‘替你孕育珍珠倍受折磨,生不如死’养殖人却说‘如果没有你,美丽的大海的眼睛到哪里去寻找?’蚌流泪了,将眼泪凝聚成珍珠献给养殖人。

  我们,就是这样相依为命,深爱着彼此。用泛泛的感情完美人生的支架,支撑着完满。

  尘时间有一种寂寞的花,是烟花;尘世间有一种寂寞的水,是泪水;你不在的时候我的城是一座空城,城中只有我孤寂一人;你在的时候我的城是牢笼,将你的一切心思锁尽。

  每天频繁的重复着同一种往返的规律,频繁的重复着一种做不完的事。生活原本就是这样,我们在生活泥土里倔强的按自己形状生长着,所有的解释都显得苍白。

  记不得有多少次把你伤,刻薄的语言如风霜,你沉默着,无言以答。这是一种无言的伤痛,伤人且又伤己。

  也许我们是一对相互取暖的刺猬,越抱得越紧,伤害就越大。太多美丽的记忆,如今好像碎了一地的玻璃,再也捡不回去。

  终于明白了人活着的道理。

  原来遗忘这么容易,那些我曾犯下的错,岁月不知不觉的磨砺了它的棱角,模糊了它的边缘,成为了一种平淡的痕迹。

  而就在这一刻,泪下。

 

    初三:黄红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