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回味从前_650字

回味从前_6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的晚上,我被老妈硬拖着去了广场去玩,殊不知对于标准宅男的我来说这简直像是间接杀死了我,一路上嘴里不住的嘀咕:破广场,有什么好玩的。

  广场离我家也就30秒的路程,但是我足足有四五个月的时间没有来这里了,有时甚至从这里走我都懒得看一眼,因为这里我闭着眼都可以知道这里的布局。但是今天晚上的广场似乎特别热闹,可能是因为周末的缘故吧!打扑克、下象棋、广场舞、唱京剧,嘿!你别说还都有模有样的,当然自然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不远处我看到了以前那些哥们儿在玩扔沙包,当年我可是我们村的“沙包王”,好久没有秀一下了,何不试试身手呢?一边想着我就走了过去,还没到比赛场地我就看到了马屁王朝我走了过来,“哥,加入我们吧!我们这边实力有点弱!”对于他的马屁工我早已领教数遍,所以我一副什么也没有听见的样子!我还是走向了我熟悉的位置:沙包手,所谓沙包手就是负责扔沙包的人,我和我的老搭档你来我往的配合着,不一会儿中间的选手就所剩无几了。

  第二轮轮到我在中间接沙包了!我和搭档配合默契,屡屡把对方的进攻瓦解,那合作的默契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顶峰状态,最后他们终于选择了放弃,我得意的笑了。

  “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爽了!”不知是谁说了这样一句,是啊!因为不在一个地方上学的缘故,好久没有这样痛快的在一起玩耍了,坐在石板凳上凝望夜空,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这样一个奇怪的想法:多年之后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这样做游戏呢?是不是都会各奔东西了呢?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脑海里。不想了,索性抓住现在的时光吧!因为未来等着我们去用心创造!

    六年级:邹平双语小学六年级二班张金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