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曾经的我一封信_750字

给曾经的我一封信_7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曾经的我:

  你好。

  我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你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如何与你说。

  你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头发,一双明亮而充满童真的大眼睛下,是没有被磨练过的稚嫩的脸。你总是那么的有人疼爱。

  可是,你总是太软弱了,随便遇到一点小事就会哭,有些事连尝试都没有尝试过就叫不行了。记得那时候,你都连着上幼儿园有好几个星期了,可每天早晨,门口的幼儿园接送车来接的时候,你又在哭了,你几时才能练出一颗勇敢独立的心啊!

  还有,你的单子太小了,什么都怕。怕黑,怕青蛙,就连小小的蜻蜓你也会怕,你这又算是什么男子汉啊,将来长大了候,又怎么能独挡一面啊!所以你要坚强起来,努力地去尝试,去面对新的困难,不要害怕未来,不要去恐惧未来。

  你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是一个会分享的人。你有了一些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去和别人分享,有的时候,甚至会把吃的全给别人。可是,有的时候你也会小气,不愿意共用一样东西。

  你还有一颗同情他人、关爱他人的心。每当到了捐款的时候,你总是慷慨解囊,在别人都只捐一元两元的时候,你总是会大大方方的捐出十元,二十元,三十元。

  可是你还有着一个很大的坏毛病那就是——粗心。每次考试的时候,总是考完了就顾自己在桌子底下看书了,完全不去检查有哪一些地方没写对,哪一些地方答错了。所以,每一次当你的试卷给发下来的时候,就得不到多大的好成绩了。

  你也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可是在有些时候,你的玩笑开的有些太大了,经常会让别人产生许多的困扰,让别人经常来讨厌你,厌恶你。你开玩笑不是一件坏事,但你的玩笑开过头了,那就不好了,会对别人不好的。有时甚至会造成别人的痛苦。

  你有许许多多的好品质,但也有许多的坏品质,当你改正了你的坏品质,坚持着你的好品质,那么,你就能成为一个好人,好学生。

  祝:学习天天向上;

  心情日日变好。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