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我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给我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十三年过去了,此时,在我的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说,在这十三年来,您对我的操劳与关爱辛苦您了!曾经的我是那么的不懂事,调皮而且常常会惹您生气,每当我遇到一点小小的困难就会乱发脾气,而您总是容纳我的缺点,还是那样的疼爱我,对我付出的爱更是无微不至的。每天早晨,您都会为我准备一份丰富营养的早餐这使我想起了孟浩然的《游子吟》中的一句千古名句:”谁言春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就是一颗小草,您是温暖的太阳,在寒冷的冬夜里,您给予我温暖的阳光,您的恩情我无以回报,我只有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在您的生活中一定多了一份责任,怎么多年来在您的关爱中成长,我感到十分的温暖与幸福。以前的我常常让您烦恼,生气,请您原谅我的过错。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细心的照顾着我,我热了,您为我送来凉爽的风,我渴了您为我端来一杯清凉的茶水,您无微不至的关爱着我。您是一位善良,慈祥,疼爱儿女的好妈妈,在生活中您就像一件棉衣,总在无言的守护着我。

  记得我有一次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身上长了很多水泡,您知道后十分的紧张,那时已经8点多了外面下着大雨,您为了带我我去医院诊断,冒着狂风暴雨带我来的人民医院诊断当医生说没有多大碍时您心中那块沉重的石头总算放下了医生让我住院观察一阵,在那十多天里,您总是陪在我的身边在您的照顾下我的病情康复了,而您为了我操劳过度生病了,妈妈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之所以您会生病都是因为我,都怪我。

  妈妈谢谢多年来您对我的教育,与爱,关心,辛苦您了,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因为时间关系就此停笔。

  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六年级:李铭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