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铃兰花的泪_500字

铃兰花的泪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缕风,摇起窗前那玉杯般的铃兰,那盛在花朵里的回忆洒满了我的脑海,缠绕着我的思绪。

  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恍惚间,眼前出现了两个懵懂的女孩,迎着铃兰花的微笑,走在明媚的阳光下,那正是六年前的我和儿时最好的朋友。那时的我,从未想过这样纯净的也会破碎,只是因为两条金鱼。

  那天,她打碎了我的鱼缸,两条心爱的金鱼在破碎的玻璃中挣扎着。死去了。她哭着向我道歉,固执的我却没有接受,就任由我们那脆弱的友谊像玻璃鱼缸一样,摔得支零破碎,像那两条金鱼一样,匆匆逝去了。

  时间飞逝,眨眼间,便到了幼儿园毕业的日子,她红着眼眶,塞给我一包铃兰花种子,飞快地离开了,我伸手想要挽留,向她道歉,却猛地从回忆中惊醒,眼前只有两株摇曳的铃兰花。那晶莹的晨露,宛如几颗泪珠,从花儿那垂着的面颊上滑落。

  当年那小小的种子,已是如今亭亭玉立的铃兰花了。蓦然回首,她在我的生命里,只是如流星般匆匆掠过,消失夜幕中,我如何努力,也无法挽回,只有默默叹息。道一声:对不起。不知远在她,是否知道我的歉意?

  铃兰花开,童年的友谊却不再。无论铃兰花上泪般的露珠如何清洗,也洗不去花香里那丝悔恨的回忆,就像那再也无法抹去的遗憾。若是有一天,你我再相见,你会原谅我当初的固执吗?

    六年级:薄荷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