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妈妈我爱你_1000字

妈妈我爱你_10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和妈妈斗争。妈妈把我从小带到大,嬉笑怒骂都搅在一起;爸爸呢,天天忙得像团团转的陀螺,哪里还有什么时间和我扯天扯地?

  妈妈对我了如指掌,她就像坐在蒲团上打坐的老和尚,不对,应该是老尼姑一样,不用睁眼就能运筹帷幌,决胜千里。为啥?她当了我13年的妈妈,6年的班主任,白天黑夜都在一块,就算学校当天没她的课,也喜欢到教室里搞个突击。每天一起上学校,一起回家,睁开眼皮看见的是她、闭上眼睛睡梦中的还是她。我就是块石头,也能被她的火眼金睛烘软了,即使我化成灰,估计她也可以把我从灰堆里扒拉出来。

  我的致命弱点在她面前暴露无遗,就像脖子上系了根小绳,绳头就在她手里。从小到大,我什么都不怕,就怕她拉着张长脸站在面前,看谁都像欠了她钱似的。不是霹雳就是闪电,说不定还会雨雪交加,台风压境。一旦遇到这种情况,我立马就知道必须乖乖的了。什么都得听她的,她说一我不敢说十,她说是马就不能说是鹿,免得引火烧身。

  更可气的是,明明我什么错也没有,只是学校同学惹她生气了,气没发完,却回到家里继续把“余怒”“消”在我身上。可怜我一世清清白白,无缘无故替人背一大黑锅,有冤到哪里诉啊?其实这还不要紧,我最怕的是她打我。仗着自己是家长,还没等我把白眼翻完整,棍棒便如雨般落在身上。我曾打着《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旗号向她抗议,本着礼让为先,说服为主,批评至上的原则,严厉谴责她的“不法”行为,才了了后患。

  上了初中,妈妈突然又批评我太软弱,逆来顺受,像个白痴、软蛋。我嘴上不敢说,就在心里嘀咕:我要在你生气时装硬汉,那不正撞你枪口上了?到时候谁来给我“收尸”?

  不过我也是受了些点拨:再这样下去,我一特男子汉的丫头不就成软面窝头了,最后还得人格分裂。得,这是你说的,别怪我把真相说出来,我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

  事情是这样的:一次我无意中发现网上正时兴“好友买卖”的游戏,在游戏中,我把老妈偷偷地买来做了我的“奴隶”。哈哈,没想到咱也能体会咸鱼翻身的感觉啊!

  看到讲台上威风凛凛、唾沫横飞地讲课的老妈此刻正在游戏中挥汗如雨地给我打工,我心里那个爽啊!

  “小猪,东张西望干什么,又不好好听课!”一个激灵,冷汗浸透了衣衫啊!

  “小猪,那个英语成绩怎么跳水了,7这几天你贼眉鼠眼的干什么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飘……板子来了。

  说到底,咱也就只能跟阿Q爷爷学个精神胜利法,只有在背后咬牙切齿的份。

    六年级:雨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