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篇25_10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篇25_10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最近净化的坏蛋量明显比之前增加了!”唯世虽然表扬Joker,可是语气却是冷漠。虽然亚梦听见唯世这样讲,但是似乎已经习惯了唯世的冷漠一般。

  这时,歌呗突然走进皇室花园。“亚梦!我之前不是叫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吗?!”亚梦这时才想起忘记去歌呗的演唱会!啊!……我真糟糕,竟然...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亚梦一阵委屈,说不出话来。

  “嘛这次算了,”歌呗看了一眼舞雪。怎么感觉她看我的眼神有坏意?……【此时是舞雪所想】金陵舞雪!你让亚梦他们变成这样,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此时是歌呗所想】

  沉默了许久……

  “那个,大家还是来...谈谈那个迷惑之心吧。”还是凪彦所提出来的问题。“藤咲同学,我了解迷惑之心!这个迷惑之心,如果操纵者长期操纵着某人的话,那么被操纵者会变得迷茫。可是,如果操纵者没多少使用,而被操纵者却一心一意对她,那可能会有其他办法另被操纵者信任她!”【她,指的是金陵舞雪】夏甜樱花一口气将这迷惑之心的相关信息讲完!

  “那……这个迷惑之心怎么来?”璃茉觉得有点蹊跷了。“唔……这个迷惑之心怎么来的,我也不是太清楚……”夏甜樱花没再说什么了。

  “迷惑之心?……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呢?”歌呗喃喃自语地就走了。

  “唔,我得想办法,尽快让日奈森亚梦和夏甜樱花……哼哼哼~”舞雪此时的心里,就只有这些。陷害,陷害!舞雪根本就没有想过,她陷害了亚梦后的后果,当唯世知道了真正的情况后,你认为唯世会原谅你吗?不会的!绝对不会的!……

  ————夜晚,亚梦的房间————

  亚梦在阳台上,望着那晴朗的夜,明亮的星。心里感到一阵寒冷,【不是天气的寒冷】亚梦心里感到的不仅是寒冷,还有悲伤。守护甜心看见亚梦这副模样,也趴在阳台边上。

  “唯世君……他是不是变了人(心)?会变回来吗……”亚梦望着夜空的繁星,沮丧地说。“亚梦酱!没事的哦!就算没有唯世君,也有我们!~”小兰拿着拉拉球安慰亚梦。“是啊是啊!”……哎……

  “亚梦酱,已经12点多了,没关系吗?”小幽飞到亚梦面前问亚梦,毕竟亚梦已经趴在那发呆好久了……

    六年级:珈珈lisa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