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600字

成长的烦恼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早已脱离了束缚,当你终知大树年轮为何而增时,你就便成长了。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呵呵,到了现在,无人不赞同“不想长大”这句情深意切的至理了吧。成长的烦恼,你又知多少?

  每天,作业都像一个巨大的包袱压在我们的身上,费尽心思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然而迎面而来的又是爸爸妈妈以复习为由的大叠大叠的试卷。亲命难违,只能硬着头皮完成不情愿做的作业。直到晚上十点,才一身疲惫——第二天仍然要上学,这样一天天过去,怎么能不让我们气喘吁吁呢?

  周末到来了,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自然是兴奋不已。可是我们这些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面对着周末,倒是比假期结束上学还要可怕万分。殊不知周末,早早起床,就要去到英语班,奥数班,折腾好几个小时,我不禁总是会无精打采地感叹“学来无恙”。周末本该好好玩的,结果,还不是为了上一个好的中学,就不停地汲取着知识的甘霖。这样当然是好,但是,无止无尽地学,谁人又不会感到疲劳?

  成长的烦恼还有很多,临近小考,只要我们稍微马虎一点,就会被父母斥之“越到紧要关头就越不努力”之类的话。到底学习路上多么困难,本想放松一下,又被父母一个凌厉的眼神把玩心逼了回去,提起如有千斤重的笔,吃力地写下沉重的一画。在同学面前,也只能挤出一个笑靥。累了,累了,如何才能在成长之中迎来和煦的春风,又如何在百忙之中寻找轻松与安慰,想起儿时无忧无虑的玩耍,多好。

  成长的烦恼,挥之不散,也许只有持着一颗平常心,才不会叹息这么多吧。

    六年级:aaa394531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