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生的路_500字

人生的路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有许多种,有平坦的,有崎岖的,有蜿蜒的人生的道路亦是如此。

  在千姿百态的道路中,你会选择哪一条呢?我会选择一条崎岖、蜿蜒的道路。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欢刺激、喜欢挑战。崎岖、蜿蜒的道路可以给人新鲜与刺激、磨炼和挑战。诸如此类,我成长的历程让我尝到了人生四大滋味。

  酸

  当爷爷因病而去,我哭了,妈妈也哭了,大家悲痛欲绝。一句句辛酸的话涌进了我的心田。我强忍住泪水,可一句句话使我再也忍无可忍。听着,听着,我便号啕大哭起来。由此想来,那是我最伤心的一天,这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甜

  当我取得成功的喜悦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拿着获奖证书在亲戚朋友面前炫耀,他们左一句:有前途,再接再厉!右一句:真不错,也不枉你苦读寒窗四五载,走上成功的大道呀!那时,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有一种难以用文字来表达的味儿。

  成功时的甜,幸福时的甜,高兴时的甜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甜之时。

  苦

  考试不顺利,回家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有一次,我因为玩物丧志竟考了个77分,我无地自容。回家时爸爸见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说了几句有教育性的话。虽然他没有动武,可我却被自己搅得苦不堪言,睡不着、吃不下,第二天就进了医院的病房挂吊针。好惨!

    六年级:上官蓝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