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了,母校_500字

再见了,母校_500字

2014-04-25 来源:转载

  六年的风雨艰程,六年的辛勤培养......啊!六年了。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到了和您——伟大的母校道别的时候了。

  记得六年前,我第一次踏上了母校的楼梯,也是第一次看见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大字,感到十分陌生,十分无助。这是,爸爸牵起了我的手,对我说;“阿栋别怕,这里是你今后学习的地方,师大附小!”我顿时觉得母校仿佛不再陌生了,我也不再害怕了。几年过去,我对母校慢慢地熟悉了。可是分别的日子却也慢慢地到来了。

  再见了,母校!

  是您,在这六年六年中教会了我如何为人处世;是您,在这六年中告诉了我许多受益匪浅的道理;是您,在这六年中教导了我许多宝贵的知识!

  再见了,母校!

  在这六年之中,我并未对母校做出过大的贡献,我真是个有罪之人!将来,我定要努力学习,来报答母校的教育之情!

  虽然我未曾对母校作出过大的贡献,可在母校里,却也留下了我一串串坚实的脚印。是啊!这就是我不断成长的见证!六年了,我从一个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青少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成长为一名懂事的毕业生;我从一个胆小的儿童,成长为一个勇敢的青少年!

  再见了,母校!

  千言万语,亦表达不了我心中的感激之情,也就用这一句朴素而又深情的话语,来向你告别吧:

  再见了,母校。您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六年级:keass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