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偷”葡萄_550字

蚂蚁“偷”葡萄_550字

2014-04-25 来源:转载

  秋天到了,葡萄成熟了,一串一串的挂在绿叶下,晶莹剔透,红的像宝石、紫的像水晶,诱人极了!这时,一群蚂蚁来到葡萄架下,个个都垂涎三尺。

  葡萄架的主人为了防止葡萄被偷走,特意在葡萄地里栽了一个稻草入。但馋嘴的蚂蚁仍然被机灵的稻草人发现了,他大声喊道:“喂,小蚂蚁,你们知不知道,未经别人的允许,是不可以动别人的东西!”小蚂蚁听了,红着脸走了,可是他们心里仍然没有改变想法。

  于是,他们私下商量,蚂蚁老大说:“你们听着,咱们一会儿再去一次,到时候,你们看得仔细点儿,只要我一走,你们就走,记住了吗?脚步一定要轻,等我停下时,所有蚂蚁都要迅速滚到旁边的草丛中。”

  行动开始了,他们选了一条在草丛旁边的路,蚂蚁老大看看稻草人正在和小鸟高谈阔论。他们便低着头,弯着腰,一起迈着小碎步向前面走去。这时稻草人似乎听见了什么动静,警惕地向四周望去。蚂蚁们见了,悄悄地躲进草丛中,等到没有露出什么破绽,才蹑手蹑脚地继续前进。

  没过多久,大家就来到葡萄架旁,可是,怎样上去摘葡萄呢,大家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为了不惊动稻草人,蚂蚁老大让大家四人一组,两人摘,两人运,轮流做。马上,大家齐心协力,一会儿的功夫,一大串葡萄就被大家摘光了。

  大家一起把葡萄运回蚂蚁洞里,酿成葡萄酒,制成葡萄干。而稻草人发现树上的葡萄“不翼而飞”,很后悔自己没有看好葡萄园,让小偷们不劳而获。

    六年级:keass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