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_600字

风_600字

2014-04-25 来源:转载

  风,无处不在,有人说风好,有人说风坏,可我却觉得风如仁慈的母爱。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风迈着轻柔的脚步,悄悄的唤醒还在沉睡的事物,她的脚步极轻,生怕扰了别人的好梦,她却用轻柔的声音,轻轻的唤醒它们。世间万物,都是她的孩子。

  柳条随风摆动,看呐!那是她在为她的孩子梳理头发;小花小草摇着头,那是她在叮嘱他们快快长大;树枝在扭动着身段,那是她在教她的孩子跳舞;河面荡起阵阵涟漪,那是她对孩子的爱抚。她用世间最完美的母爱,细心呵护着她的孩子。

  夏天到了,树木长的绿莹莹的,她却掩不住心中的喜悦,到处走动,跳着那自编的舞蹈,穿越在他们之中,害得孩子们笑得直不起了腰,未开完的花苞也迫不及待地绽开,以便观赏她的姿态。她却不管别人笑他,自顾自的跳着,庆祝着自己的成果。

  秋天之时,她轻轻的跳着,舞步也越来越优美,她的哺育已得到成果,她的孩子们都已逐渐成熟。她迈着轻快的脚步,将这一喜讯一一告诉人们,自己又在开心的跳着,为孩子们的成熟而喝彩。却又思考着她的计划,是的,少了点什么。

  冬天的到来,使她开始变得冷酷,她化作冰冷的风将孩子们一一“摧残”,虽说心中不舍,可是她知道,这是孩子必须经历的,这是为了它们来年更为美丽和成熟。但是孩子们经不起她这番折腾,纷纷凋谢了。虽只有一些还在旺盛,她却也开心的笑了。残酷过后,是她含着泪在轻抚孩子。她忍着心痛,让孩子变得成熟。

  风啊!你有那仁慈的母爱,让我高声赞扬你!

    山东潍坊高密市醴泉街道实验学校六年级:心以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