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儿飞_800字

云儿飞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河池素有“六乡之誉”,山美人美,曾受到赞扬:河池人杰地灵!这便使我这个河池人自豪不已。幸福感化成了云,待我轻轻踩上云朵,去欣赏河池的美丽—

  云儿首先带我来到了一处地方,中央有着几人顶铜鼓的建筑物,引人注目。没错,这就是金城江大名鼎鼎的铜鼓广场。仔细一望,广场边缘有着一个半圆形草圃,小草们都换上了浅绿色的连衣裙,与风哥哥翩翩起舞—多么可爱的舞蹈家呀!往广场直走,向右拐个弯,这里就是一个小道,因为小道上还有一条大道与它交叉,所以盖住了小道,在小道上,抬起头也是看不见天空和刺眼的太阳。如此一来,小道上格外清凉。到了节假日,就会有许多老爷爷老奶奶来这跳民间舞,来唱山歌,对歌,好不热闹。

  云儿带我逛完了铜鼓广场,又带我来到了一所学校—金三小学。下了云朵,走进校门,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映入眼帘,郁郁葱葱的树叶占满了枝头,花圃里的花姹紫嫣红,生机勃勃。

  往前一望,是一个宽阔的大操场,你瞧,还有十几名同学正在气喘吁吁地跑步,汗水如雨一般落下,可他们并没有因此停下。这是为什么啊?因为他们是学校的篮球队员,为了能在篮球比赛中大显身手,为学校争光而努力着。加油!我再向学校的西边走去,一个蓝色的门框边镶嵌着“幸福书吧”四个金黄的大字,这就是学校的书吧了。走进书吧,不得不让人连连称赞:“这可真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呀!”这里的书应有尽有,作文书,故事书,百科全书……看看小弟弟小妹妹们,捧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遨游在学习的海洋中,还傻傻地一笑。我心里也乐开了花。想当年我们看书的条件都没这么好呢!现在真为他们高兴。

  云儿还带我们飞往了依山傍水的公园,风景秀丽的老虎岩,美不胜收的巴马等风水宝地,令我大饱眼福,不可能不承认河池的美无与伦比。

  这时,我想起了爸爸的感慨:河池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自豪,骄傲,我为我是个河池人而光荣。登上了云朵,我飞向了浩瀚的天空……

    广西河池金城江区三小六年级:覃月爽5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