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600字

运动会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双语小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早晨刚从宿舍走出就看见了操场上那一面面颜色鲜艳的彩旗,在春风的吹拂下,像一只只偏偏起舞的蝴蝶,不一会儿,操场上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一条条长长的队伍,在红色校服的映衬下,像一条条红色的祥龙一般,而那一声声震天动地的口号声,更是满载着同学们的兴奋,响彻云霄。

  比赛的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

  首先是60米,跑道上,只见那一个个身影在起跑线上就位,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所有的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窜了出去,瞬时间本来“一”字形的队伍慢慢变得不那么整齐,随着第一名同学的撞线一场惊心动魄的60米比赛结束了!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两个支撑架,一根竹竿,两块垫子,就构成了跳高比赛的现场。只见一个又一个身轻如燕的身影从竹竿的上方“飞”过,只见竹竿一次又一次的长高,慢慢的出现了困难,选手一个又一个的被淘汰,终于竹竿不再升高了,接着就是“铛!铛!”的竹竿落地的声音“加油!加油!”而我此时也是相当的紧张,因为有我们的一名同学,前两次他都没有过,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只见他屏息凝神,不断做着深呼吸,助跑、起跳、越竿、落地,“漂亮!”一向含蓄的我忍不住喊出了声!同学们不约而同的长大了嘴巴!

  激烈的比赛伴随着夕阳就要结束了,晚上躺在床上我的脑海里像播放电影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比赛的激烈画面,不知什么时候我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在梦里我也参加了一场运动会!

    六年级:邹平双语小学六年级二班;吕梦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