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_650字

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_6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记忆的脑海里,有着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贝壳和一颗颗又大又亮的小星星。但在这其中,有着一颗又最大最亮的星星,它身上的色彩比贝壳还要鲜艳,至今还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因为是暑假,我才得以自己去公园玩耍。我在家连忙吃完饭,向公园的方向走去。我走着走着,在半路看见了一位老爷爷,只见他穿戴整洁,头上顶着一顶大帽子,脸上早已布满了一条条皱纹,戴着一幅黑眼镜,手里握着一根长长的竹竿。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位老爷爷是一个盲人。老爷爷正在一步步艰难地走着,那竹竿敲打地面“叭叭”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这让我想起了前些天晚上因一位司机没有看清有没有人,不注意撞死了一位老爷爷,想到了这儿,我便连忙跑过去,轻声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来帮您过马路吧。”老爷爷高兴地点了点头。于是我扶着老爷爷,一点一点地走,我都快耐不住性子了,真想拉着老爷爷一阵小跑到达马路那边,但我没有,用着乌龟爬似的速度走着,每一步我都要向两边看一看有没有车,才走一步,过了一大会儿,才走到马路那边,我的头上已经流出了汗来,我把老爷爷送到人少的地方,老爷爷说:“你这个孩子真懂事,长大一定有出息。”我听后,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向老爷爷说了声再见,就小心地走过马路,又向公园方向走去。

  那天我觉着天很黑,天上的星星却十分明亮,眨着那明亮的大眼睛,好象在夸我呢,路旁的小树随风晃动,发出“沙沙”的声响,好象在为我鼓掌呢。那天我玩得十分开心,可以说十年来从未那么高兴,这因为我帮助了别人,可真和那句话一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来帮助别人,我们这个世界该会多么美好呀!

    六年级:指间的太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