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生存_550字

学会生存_5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属于我们,但他,也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就要学会生存,学会自我保护。

  那一次,我差一点点被死神夺去生命。

  因为奶奶和爷爷跟爸爸去做事,妈妈留在老家。这天晚上,妈妈带饭给我吃。我放学过后,一个人独自回到了家。一进家门,就闻到了一种奇怪的味道—是煤气味!我想起了老师原来教过我:如果家中闻到煤气味,很有可能是煤气水泄露,此时盈利及关闭煤气灶的阀门。我立马跑到厨房,打开了厨房的门,一股煤气的味道迎面扑来,我立马用手捂住鼻子,飞快的把煤气灶阀门给关住。可是煤气的味道一点也没减少,我感到死神正在一步步逼近。

  就在这时,我猛地想起应怪把窗户打开,于是,我快步走到窗子旁,把窗子打开,把头探出去,贪婪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等我呼吸了就足够的空气,又跑到几个房间里,相继把窗子打开。终于,在6点边上,煤气味终于散去了。这时,我才坐下来,安心地写起作业来。

  7点边上,爸爸妈妈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把整件事告诉了他们。他们都吓了一大跳,但同时又为我的行为感到震惊。爸爸到厨房里检查,想不到,原来还有一大罐的煤气竟然一点也没有了。爸爸连夸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强。

  在人生的路途中,学会生存无疑是让自己的生活有了保障。当你遇到危险时,生存的知识可以让你摆脱困境。生存的知识就像你的左膀右臂,在危险的时候,帮你度过难关。

    六年级:朱渴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