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尝试_600字

一次难忘的尝试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如梦,是欢乐的,是美好的。童年的岁月中,我经历过风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尝试,不尝试,怎会有收获呢?

  记得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作为一个十二来岁的孩子,我已经会做一点大人们的事了,帮爸爸妈妈买东西、扫地、拖地……,我都做得没有一丝错误,就像一个小当家。但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尝试。

  说出来你可别笑哦。小时候我胆小如鼠,做什么事都要爸爸妈妈陪着。直到6岁,我才尝试买东西、烧饭、扫地、拖地呢!

  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上班了。突然,说有事不能回家,让我自己做饭。可太难的菜不会做,我想,就炒个鸡蛋吧!可一打开冰箱,大事不好,鸡蛋没了,那就去买吧!要多少钱呢?我连忙抓了一把钱,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门。

  我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市场,说实在的,我真有点紧张,我的心就像乒乓球从999层楼落下来一般,跳得狂。我又想:第一次一个人买东西,当然要勇敢点。卖水果的,卖鱼的,卖肉的……让人眼花缭乱。我好不容易找到卖鸡蛋的地方。我鼓足勇气,吞吞吞吐吐地说:“阿……阿姨,买一……一斤……鸡蛋。”说着,掏出一把钱,交给阿姨。阿姨见了,称了一斤鸡蛋,并露出赞许的目光……

  在回去的路上,我感到脚步非常轻快。啊!第一次买东西,我尝到了当家的滋味,啊!我成功了!

    六年级: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