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握住那双手_600字

我想握住那双手_6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生命的年轮已转了12圈。妈妈牵着我手已经12年了。我最想握住的那双手理应是妈妈的手,但是我最想握住的那双手,是教我六年级语文的苏老师的手。

  为什么我想握住苏老师的手呢?因为苏老师的手给了我鼓励,教会了我跳舞。让我爱上了看书,爱上了书页中那栩栩如生的人物。

  六年级快开学的时候,报名回来的同学告诉我班主任是苏老师,我急忙和妈妈奔向学校。因为我早就耳闻了苏老师的“风光事迹”,心里早就想着:要是我读六年级是苏老师教该多好啊!果不其然,我六年级的班主任就是苏老师。

  到了学校,我见到了苏老师。她扎一束马尾松,头发很黑很亮,穿着淡雅脱俗。她正用她那粗糙的、布满老茧的手工作。我看了不禁敬佩苏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情操。苏老师一见了我就像见到了老朋友一样,笑眯眯地向我问好:“你就是班长吧。你以后要更努力学习,帮助同学一起前进。考上好初中。”说完,她又用那饱经风霜的手摸了摸我的头。我心里顿时激起一阵暖流。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苏老师的期望。

  苏老师的手不仅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还教会了我跳舞。元旦前夕,学校为了庆祝元旦节,要举办一次文艺汇演。苏老师是学舞蹈的,她决定亲自“领兵上阵”,要教女生跳西班牙的斗牛舞,我就是其中一个。明天放晚学,苏老师都会教我们一个动作。她用她的粗糙的手做着各种多姿多彩的动作。在我们看来,那双手美极了,真像一朵绽开的绚丽花朵。在苏老师的淳淳教导下,我们在文艺汇演上拿了个一等奖。

  我真想永远握住苏老师的手。

    六年级:亦晴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