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梦想而坚持_400字

为梦想而坚持_4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因为军人威武,时刻保卫祖国,觉得很光荣。

  军人这一神圣的称谓,令人羡慕。当军人必须有胆量和健全的体魄。我现在只有一点胆量。我也很瘦,我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当军人的料。我也知道,当军人非常辛苦,要坚持不懈。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坚持锻炼身体,多吃饭。但无论我怎样狂吃猛喝,还是和原来一样。难道当一名军人就这么难吗?

  我要当军人的梦想快要破灭了。我爸爸告诉我:“你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坚持!”这句话深深地鼓励了我,我又重回了信念。军人!我来啦!

  如今,我要突破八十斤了。我心想:这句话真管用!现在,我果然长了好几斤!这句话真好使!

  军人是我梦想的职业。我想:我选择的军人梦想一定会实现!我一定会成才的!

  爸爸告诉了我一个道理:有梦想就有奇迹,有奇迹就一定会实现梦想!我梦想的军人,对我来说,就像西边升起的太阳。是不可能的。可如今,我不再懦弱。我已经是东边升起的太阳!

  来吧!我的梦想!请给我一点空间,让我为梦想坚持吧!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