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撕广告纸_500字

撕广告纸_5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住在美丽的东阁镇,这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但也有美中不足——许多的广告纸。


  有一次,我在外面散步,看到了有几个叔叔阿姨拿着广告纸到墙壁上贴,贴得密密麻麻。我非常气愤,等他们走了以后,我回家拿了小刀,把那些广告纸都用手撕掉或用小刀刮掉。搞完之后,我看着墙壁已经没有一张广告纸的影子,就高兴的回家了。可是,第二天,又出现了可恶的广告纸,真是“阴魂不散”。我又开始了“工作”、有一次,我撕得正起劲,突然,那天贴广告纸的人来了,他们看到我,就生气地对我说:“原来是你这小鬼!你竟敢撕广告纸,骚扰我们的工作。”说完就打了我一耳光。我捂着脸,理直气壮的说:“贴一张广告纸,看起来是一件小事。然而就是这一点小事,能折射出一个人,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


  我召集了许多朋友加入了这个撕广告纸的行列。我们有的拿着小刀,使劲地刮,有的用手用力地撕,还有的拿着水桶,把水浇在墙上,让广告纸更容易撕掉。打我的叔叔阿姨看到我们,就惊慌失措地逃跑了。后来,又有更多人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有年过花甲的老爷爷,有漂亮的阿姨,还有帅气的叔叔。不到几天,我们就把老市的广告纸撕完了。以后再也没人来贴广告纸了。


  保护环境,首先应从我做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生活的地方就会一尘不染,空气更清新。

    六年级:符基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