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800字

我的小伙伴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大家知道她是谁吗?没错!就是阿若。

  阿若是我四年级转学时的第一个好朋友。

  初见她时,我就被她那双灵动的眼睛吸引住了,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黑白分明的,明明是充满宁静的,可你却似乎还看到那藏在深处的淘气顽皮。看到了我,她有点诧异,但那扬在嘴角的静谧笑容依然不变。那时我突然想到,一个那么安静的女孩怎么可能有那样的淘气的眼神呢?我又再次细细打量她:乌黑的齐肩头发,齐齐的刘海覆盖住饱满的额头,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那么宁静。我朝她走过去,对她说:“你好,我叫阿婷!”她疑惑地眨了眨眼睛,随后她说她叫阿若,当时我内心十分激动,因为我又认识了一个文静可爱的朋友。

  可是过了不久,我就为了当初这个想法而感到欲哭无泪。

  经过两年的相处,我渐渐发现阿若的性格一点儿也不安静,她的性格就如男孩子一般“野”!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到公园的体能乐园游玩,刚到体能乐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可是我才跑出几步,就发现阿若还站在原地,她手托着下巴,眼珠子滴溜溜地转着,一会儿看看体能乐园里的吊桥,一会儿又看看我。我仿佛又看到她脑子上有只小魔鬼在嘲我笑,我背后冒起一股冷汗。突然。她走过来,手臂随意一挥,搭在我肩膀上,她朝我扬了扬下巴,说道:“阿婷,你敢不敢走过那座吊桥?”我看了看吊桥,又看了看她说道:“敢啊,怎么了?”

  “那你去试试看!”她挑了挑眉。

  我虽然心中有疑惑,但还是踏上了阶梯,去走吊桥,我安安稳稳地漫步到吊桥正中央,一回头,却发现阿若站在吊桥上,她向我扬起一个狡黠的笑容。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突然,像是山崩地裂的,又感觉整个天地都旋转起来了,阿若站在吊桥上,双手晃着护栏的绳子,脚下也不闲着,用力跺着木板,她的发丝在此刻显得有些凌乱,额头上冒着汗,但她的嘴角还是扬着得意洋洋的笑容。

  我一个重心不稳,摔到草坪上,我哀嚎着爬起来,却被阿若一个猛扑,再次摔到草地上,我不甘心,在草地上与她打闹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互相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独一无二的野伙伴:阿若!

    六年级:李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