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糊涂虫老爸_750字

[为学杯A组]糊涂虫老爸_75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只“糊涂虫”,他长着一头刺猬似的头发,脸上如月球表面,数不胜数的小痘痘“驻扎”在脸上,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抹胡子渣,他就是——我的老爸。

  老爸是个糊涂虫,总是毛手毛脚,一会儿不小心打翻了水,一会儿又不小心砸破碗……记得有一次,爸爸要烧水,将水壶安插好,却忘记按下开关,等了好一阵子,见水一直不开才反应过来。每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妈妈总会把爸爸数落一顿,他却不以为然。久而久之,妈妈也习惯了,不再因为爸爸大发雷霆。可是每次一提到爸爸,我就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爸爸虽然做事马马虎虎,但是对我却谨慎小心。有一次深夜,我发了高烧,爸爸迅速地把我背到医院,为我挂了急诊。我在吊瓶时,他到医生那儿为我取药,将医生嘱咐的每一个细节都牢记于心。整个晚上寸步不离地守着我,小心翼翼地照顾我。我渴了,他迅速地将水倒好,端给我喝。我饿了,他一口一口地把饭吹凉了喂到我嘴里。第二天,还不忘帮我向老师请假。这时的爸爸和从前判若两人,那个“糊涂虫”早就不见了踪影。

  那天放学后,爸爸还特意到学校为我取作业,向同学抄笔记,不让我的学习落下,为我想得细致周到。我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回到家后,那个“糊涂虫”又回到了爸爸身上。洗碗时,爸爸忘记放洗洁精,导致整双手都油腻腻的,手一滑,碗就趁机“逃脱”了,去“亲吻”地面,顷刻化身成碎片。爸爸急忙取来扫把,由于太过匆忙,脚踩到地上的水渍,一滑又摔在了地上。我听到声响赶到厨房一看,那里已一片狼藉,我哭笑不得地说道:“老爸呀,瞧你这熊样!你怎没把我给摔了呢!”爸爸笑眯眯地回答:“你很珍贵呢,我哪舍得摔!”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糊涂虫”爸爸,他虽然粗心,但是非常爱我。别看他马虎,关键时刻可管用了。爸爸就像太阳,时刻给我带来温暖;爸爸就像伞,不时为我遮风挡雨。你们说,这样的爸爸好不好呢?

    六年级:傅珺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