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梦想舞蹈_800字

我的梦想舞蹈_800字

2014-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应该有着自己不同的理想,但是有的一些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一直到理想实现。而有的一些人只是空想,就像在做白日梦一样,,不去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我认为我的理想和梦想就不算太上心,不努力,不去奋斗。但是理想和梦想对我的长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它可以使人奋发图强,努力的学习,也就是说理想是动力,鼓励人们去努力的前进,前进在前进!

  所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拥有一个梦想,只要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如果我们没有理想,我们的生活也没有变得非常无谓,没有意义,也就是说你可以收拾东西走了。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的理想有不同,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当舞蹈家,有的想当旅行家,有的想当老师等,我们这些目标就随便选一个,而且这些也就是一个小小的目标,小时候有很都的梦想,可是因为太小,很多梦想都消失了,可是长大了当小学成为了舞蹈的告诉,在这时候我每天抽的时间,在电脑课的时候看着大家我的朋友去上电脑课。

  但是我的梦想还没有消失,现在还一直慢慢的实现着,到了六年级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去参加了全部的舞蹈班,还参加了学校的比赛,可是我的朋友:王丽竹,看到了得了冠军很不服气,王丽竹心想我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目标,结果我全部都得了第一名,就觉得无聊死了,每次都是第一而且一个对手都没有,可是到了放学对手来了。

  到了放学王丽竹就来找我,就说唐鸿燕你来教我舞蹈吧,可是我告诉王丽竹你不行,谁叫你小的时候不来的,现在太晚了,而且我还是愿意收你的,我们两个是朋友吗,而且一起长大,一起加油吧。

  到了训练的时候刚好到了电脑课,王丽竹想上可是我拒绝了,不行王丽竹我每次都不上电脑课的,这样怎么成为偶像啊,可是到了上课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上来上课了,可是上来的时候看着有音乐,我们帮上的同学都在看着我们,这不是唐鸿燕和王丽竹的,哇。

  可不到什么时候我们都成为了偶像,一起上了舞蹈,结果我们就成为对手也成了朋友,一起参加了学校的舞蹈比赛,都是不想上下。

    六年级:晶莹铃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