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唯一能给您的——致母亲_450字

我唯一能给您的——致母亲_4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给予我的,我不知道有多宽广,或许已经占了大半个地球;但我给予您的,却寥寥无几、屈指可数,甚至根本没给过您任何东西,给您的只有麻烦和操劳。您只知道如何爱别人,却不知道如何爱自己,我真想快点长大,把您紧紧抱在怀里。

  我尽力了,我目前唯一能给您的,就是关心。我深知,一句简单的嘘寒问暖的话语,会让您多么欣慰啊!每次当我无意间对您说声“谢谢”和“我爱你”时,您都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或许除了这些,您也就觉得足够了,不再奢求。而我,却总是向你索取,不断的想得到某些东西,却忽视了您的付出,在这里,我必须向您说一句对不起。

  我唯一能给您的这份关心,在您眼里或许已经占据全世界,多么淳朴的母爱啊!我的学习、我的健康、我的快乐,这些都是您最为之担忧和关心的,但那只是我的,您何必为此辛苦呢?您自己的健康,您自己的快乐,您自己的一切,就不能为自己多想想嘛?女儿也着实担心啊,只是没有您那么大方的表现出来而已。

  我唯一能给您的很少,仅此而已,可是我愿意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给您,但您不愿意。

  我唯一能给您的,请您不要拒绝,收下吧......

 

    六年级:快楽不毕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