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怀念那甜丝丝的空气_500字

怀念那甜丝丝的空气_500字

2014-04-24 22:10:51

  “……三、二、一……”随着春节联欢晚会的落幕,窗外头也响起了络绎不绝的“通啪”声,窗外一片姹紫嫣红,繁星点点,美不胜收。然而,在欣赏着这富有年味的美景时,绚烂的烟花背后,正在一点一点地吞噬着甜丝丝的空气,,洒落了一片朦胧的灰暗。

  过年了,许多人要去扫墓,我们也不例外。来到了陵园,到处都是“噼里啪啦”的一片。我看着那每一发烟花后的浓烟,看着陵园中一片烟雾迷茫,在打开车窗之时,一股呛人的烟味顿时扑面而来;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不禁在心中暗暗地叹息这一切,叹息着令我们生存的甜美的空气。地球在独自流着泪水,我也在心中为我们的环境而流泪。

  外公外婆曾经多次这样对我说:“我们,比起你们来可是苦多了;你的妈妈又比我们幸福;你们,祖国的花朵,是现在最幸福的了!”而我却不完全这样认为:外公外婆他们是苦,连一顿好端端的白米饭都吃不上;妈妈那代也是比我们苦,没有一件像样的新衣服;而我们,要什么有什么,好像的确是幸福的,但是我们失去了现代的“奢侈品”:清新的空气和闪亮的满天星!

  有句话说得好“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朋友们,让我们少燃放烟花吧!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请保护环境,不要再让地球哭泣!

 

    六年级:心语悠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