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小草_500字

小草_500字

2014-04-24 22:10:44

  我喜欢艳丽动人的牡丹,我喜欢婀娜多姿的水仙,我喜欢浪漫的玫瑰,我喜欢火红热情的杜鹃……但我更喜欢坚强不屈的小草。

  小草是默默无闻的。当人们在抚摸那些妩媚动人的花朵时,有谁想过小草,有谁又懂得赞美小草呢?没有,但是,小草却无意那些虚荣,它只是默默地去衬托花儿,让花儿更美丽!

  小草是坚强不屈的,它们被压在石头之下,为了生长,它们不管石头有多么的坚硬,缝隙有多么的窄,都坚持往上长,突破重重的难关。成功总是属于努力者的,所以它们成功了,它们在自己艰苦的努力下,从石块下长了出来!

  小草是平凡的。它没有大树那样强壮,没能人们遮阳、避雨、供材;更没有花儿那样艳丽动人,被人们欣赏、赞叹。它们似乎是被人们忽略、遗忘的。但它们没有垂头丧气,反而用自己旺盛的生命力,让四处都布满它们的脚印。“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白居易的这首诗多么形象地写出了小草那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小草一颗颗的种长在一起时,不要说是野火,就算是狂风暴雨,风欺雪压又是能把它怎么样呢?

  就是这样平凡的,这样坚强不屈的小草,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不要贪图那些虚荣,不要因为自己无能而感到自卑,我们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相信成功与你近在咫尺!

 

    六年级:快乐天使j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