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吹泡泡的回想_650字

[为学杯A组]吹泡泡的回想_6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从文子老师嘴里吹出的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泡泡,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几年前,我和俩好“哥们”一起度过的那个难忘的“泡泡节”。

  那是一年级放暑假的一个周末,在一个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的下午,我的两个十分要好的伙伴打电话,约我在东湖公园见面。到了东湖公园的大草坪上,我拿出妈妈给我买的一瓶泡泡水后,迅速拧开瓶盖,悄悄地走到两个伙伴身后,给同伴来了一次出其不意地“后背偷袭”。两个伙伴听到了吹气声,一转身,结果正中我的下怀,全被我迎面吹来的泡泡迷得睁不开眼睛。他俩气得半死,“张牙舞爪”地朝我“扑来”。我不慌不忙地蘸了蘸泡泡水,一次又一次用“泡泡炸弹”把他俩“击退”。我见他们又朝我扑来,又看风势正往他们的脸上吹,便使出“必杀技”:对着正面“左右左右……”直摇,边摇边吹。杀他们一个措所不及,吓得撒腿就跑,边跑边喊道:“你一下吹这么多啊!让我们怎么躲啊?”看到他们俩的狼狈样我不禁哈哈大笑。

  这时,只见几个晶莹剔透的泡泡从一旁从容地升起。我们停止了吵闹,静静地看着泡泡升起,降落,爆破。我也吹了几个,正好与其他的泡泡相撞,别的泡泡被我的一撞,马上飞离了轨道。只见那个泡泡就像一颗水晶做的小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亮晶晶的。突然,它往下一倒,一头撞在树枝上……“哈哈……”我们猛地大笑,一起倒在草坪上,然后……

  一阵欢笑声把我从梦幻中拉了出去。只见同学们正在轮流试着吹泡泡。我想:要是能让时光停留在那时,那该多好啊!

 

    三年级:刘曜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