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掰手腕比赛_450字

[为学杯A组]掰手腕比赛_4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加油蚊子老师,加油涛水!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

  子曰学堂子夏班内蚊子老师和同学们正在进行一场力量的较量。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蚊子老师和我班大力士涛水同学首先拉开了战幕:只见蚊子老师先是深吸一口气,憋住,然后使劲握着涛水的手往桌面上压。而涛水也不甘示弱,拼了命地往蚊子老师的那一边按去,这时他们俩的手臂在桌面上由垂直到左右摆动像钟摆一样,特别有意思。两分钟过来了,两人不分上下,他们俩都咬牙切齿,争得面红耳赤。可能是涛水一不留神,让蚊子老师找到了时机,她使出全力一按——涛水的手被重重地压在桌面上。呀!蚊子老师赢了,她兴奋地跳起来欢呼道:“噢耶!我赢啦!”涛水在一旁垂头丧气,嘴里喃喃自语:“哼,我还没用出全部力气呢。”哈哈!看到他很不服气,可是比赛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这一场老师让我们同桌之间进行,我们都开心极了,跃跃欲试。在老师的统一口令下,我们的比赛开始了。可是我的同学许雅岚力气实在太小了,我都还没用力呢,她的手就被压倒了,真是没有挑战性!

  比赛结束了,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对子曰学堂的课堂更加喜爱了!

 

    二年级:陈怡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