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小鸡学游泳_750字

[为学杯A组]小鸡学游泳_7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座大山后面有两座小房子,一座是鸡妈妈的,一座是鸭妈妈的。鸡妈妈有一个鸡宝贝叫“小可爱”,你看它肥肥胖胖的,多可爱呀!鸭妈妈有一个鸭宝贝叫“小快艇”你看它游得多快呀!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鸡妈妈带着小可爱来到小河边散步。小可爱第一次小河边便说“小河的景色太美了!”你看,河水清澈见底,有时还能看见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葱绿的绿叶上,一点一滴的露珠从绿叶上掉到水里面。小鸡和鸡妈妈在玩捉迷藏,鸭妈妈带着小快艇来到水里游泳,鸭妈妈在教小快艇新的游泳姿式。

  因为现在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小鸡一会儿就饿了,就去找食物。尽管毛毛虫是那么机灵,只探出半个头来吃一小片叶子也难逃脱小鸡那锐利的眼睛,小可爱伸出两条又长又细的腿,拍两下翅膀,像箭一样跑过去,叨起那条小虫一口就吃掉了。

  小鸡太使劲了,累得满头大汗。看见那鸭妈妈带着小快艇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一会儿翻个跟头、不一会儿叨起一条小鱼,根本没有流汗。心想“那水一定很爽。”小鸭说:“下来呀,快下来,水里爽快多了,只要一下来,保证你的汗就会马上消失的!”小可爱为难地说:“可是我不会游泳呀!”小快艇说:“没事,只要我喊一、二、三你就跳下来,就会游泳了!”小可爱疑惑地问:“真有这么简单吗?万一我跳下去就沉到水里该怎么办呢?”小快艇鼓励它:“你不要再管这么多了,我们鸭子就是这样学会游泳的!”小可爱一听不管“三七二十一”只听“蹦”地一声,小可爱跳进了那凉爽的水里面。

  虽然汗消失了,可小可爱正在慢慢地沉下去,鸡妈妈看见了着急得直跺脚:“谁来救救我的孩子呀!我的孩子沉到水里面了。”鸭妈妈听见了就带着小快艇一起游过去救起了这只“落汤鸡”。小可爱半死不活地躺在岸上,总结道:“原来,想要学会游泳可没这么简单呀!”

 

    二年级:许鸿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