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任何一段离愁都不曾输给菩提的忧伤_450字

任何一段离愁都不曾输给菩提的忧伤_4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地躺在菩提树下,用箫吹出催人泪下的小调。我就像一本日历,就这么被时光一张一张地撕去了回忆。这一段离愁,时光不再试着撕去,任这伤悲灌满我的心……

  多希望你,如曾经用笛与我和声,可命运把你和我隔了那一道无边无际的河,我试着眺望远方,试着大声呼喊,给我的只是一片寂静。我不管一切,这么开始游,我要游过这条河!我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心慢慢绝望了——这是一条怎么也穿不过的河流,我慢慢地陷入了河底,被命运带到了一个孤寂的世界……

  泪,慢慢地流到了嘴角,我愤怒地望着天,我希望能大吼一声,可是没有地方容忍我这样,菩提树叶落到我的胸前,我爱上了这个菩提,它懂我,真的懂我!

  我又吹起了箫,听啊,它用树叶落地的声音与我和声;看啊,它用这么一个悲伤的背影来衬托我此时此刻的伤悲!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一首《相见欢》,给寂寞的我和菩提……

  任何一段离愁都不曾输给菩提的忧伤……

 

    六年级: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