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特殊的爱_800字

[为学杯A组]特殊的爱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剪碎时间的影子,斑斑驳驳。我,站在校门口,等待着父母的车驶来……天空,渐渐地拉下了帷幕,只留下一片蓝紫色……

  前方,有一对妇女走过,女儿开心地拉着爸爸的手,大手牵着小手,幸福地走在路上。女儿笑眯眯地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考了一百分,你可不可以奖励我一顿肯德基啊?”女孩的父亲把女孩背起,回答:“当然可以了!”两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影消失在人群当中……

  在我的记忆当中,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带我吃过肯德基,没有对我说过关心的话语,没有牵过我的手,没有与我谈过一次心……此时此刻,我多希望,自己能像那个女孩,享受着,享受着父母给她带来的爱……

  “嘀嘀……”爸爸的车来了。车上,我对父母说:“过几天,学校要举行观摩日,老师说,家长要一起去!”我的话音刚落,妈妈就传来了反驳的声音:“观摩日没什么的,我和你爸十分繁忙,就不去了啊!”“对啊对啊!”爸爸点头。我长叹一口气,我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已经习惯了。奇怪的是,这次,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来,刚刚路过包子铺,买了四个包子,我和你爸一人吃了一个,剩下两个给你了!”我强忍着泪水,擦干委屈的眼泪,接过包子,大口吃起来。吃着吃着,顿时,我愣住了——

  往日,四只大虾,爸爸一只,妈妈一只,我两只;四瓶汽水,爸爸一瓶,妈妈一瓶,我两瓶……如今,四个包子,爸爸一个,妈妈一个,我两个……

  想到这里,我恍惚间觉得时间停止了,停止在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明白了父母对我特殊的爱——爱的比例1:1:2!在那一刻,我又再一次落下了眼泪,只不过,这次不是委屈、难过的泪水,而是幸福的泪水,甜甜的。只为那特殊的爱——爱的比例1:1:2……

 

    六年级:苏晓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