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虚惊一场_800字

[为学杯A组]虚惊一场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我伸了个懒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家里静悄悄的。咦?今天,爸爸妈妈怎么还没起床?算了,我看了一眼闹钟,哇!现在七点五十分了!我慌忙吃了几口饭,一手抓起几个面包,一手拿起沉甸甸的书包,似闪电一般向学校飞奔而去。

  “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迟到了,凶巴巴的骆老师会不会要我抄一篇课文,还是要我站一个上午……”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猜测着种种不良后果。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走错了方向,绕了好大一个圈,累得气喘吁吁还是找不着正确的路。我气得火冒三丈,阵阵凉风吹来,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嘲笑着我。我瞪了一眼路旁被吹得“沙沙”直响的大树,随手将只咬了一口的面包扔向一旁的草垛里,愤怒地摇晃着书包,怒气冲冲地三步并做两并地向前走去。

  不知过了多久,我走向了学校路旁的红绿灯,又开始担心了。突然迎面走来一位瘦弱的老太太,我来不及“刹车”,一下子与她撞了上去。只听“咚”的一声,老太太跌倒在地,一旁堆放着一样样新鲜诱人的蔬菜。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连忙跑过去扶起趴在地上“唉呀,唉呀”直叫的老太太。哪想到她一下子将我推倒在地,还大声叫喊:“快来看呀!一个小学生撞老太太……”她的叫声引来一大群人前来“看戏”,对我指指点点。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我还要去学校了,怎么办?”真是进退两难,有苦说不出。我抓起书包,冲出人群,向学校跑去。

  我躲在大树旁,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校门已经关了,“老王”(看门的大爷)在门外张望,“他是不是在看有没有迟到的学生偷跑进去……”我急得直跺脚,一滴一滴豆大的汗珠流了下来,我两眼直盯着校门口。终于,“老王”走进了屋子,我“呼”的叹了口气。这时,新的麻烦又来了,校门关着,要怎么进去呢?我正望着黑色大门不知所措时,忽然,一个个红色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帘:9月13日星期日8:30我一下蒙住了。

  真是虚惊一场啊!

 

    五年级:梁璟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