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一片飘零的叶_500字

[4月征文]一片飘零的叶_5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弯下腰,拾起一片菩提树叶,我细数精致的纹理,我仿佛看到了许多……

  我任心四处飞,任他找回那一段即将逝去的回忆。

  “一片、两片、三片……”年幼的我摘着一片片树叶,与朋友一起经营“餐厅”。“客人”便是我的朋友。至于那些锅碗瓢盆,都是我朋友从家里拿来的,他的父母知道了,只好再去买“餐厅必备”。至于那些旧的,就给我们当玩具了。我们经常玩得不亦乐乎,还学着客人的口气说:

  “老板,这碗面多少钱?”

  “啊,七片树叶。”

  “客人”递给我一片花瓣,我就说:

  “找您三片树叶。”

  “一片、两片、三片……”

  我们就这么做着这快乐的游戏。

  “采茶去喽!”我叫上朋友以及他们的父母,高高兴兴地一起去采茶。爸爸妈妈也尾随而来,说他们好久没喝茶了。

  “哇!”我骄傲地看着我的朋友们惊呼,找到这个茶园,可是费了好大的劲呢!我们飞奔向茶园,不过我告诉朋友们,千万不能太大声,要被这个茶园的主人知道了那就麻烦了。

  我采摘着一片片嫩绿的新叶,放进自带的布兜。直到听到茶园主人的狗叫,我们才仓皇逃走。

  啊,这篇飘零的叶,我夹进了我的日记本里,让它成为我记忆的见证。

 

    六年级: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