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_65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_6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争当“三好学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标和追求,德智体全面

  发展是我成长的座标。我在此申请争当三好学生,因为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参加三好学生的评选工作!去年我同时也获得了三好学生这一称号,我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我热爱集体,遵守校规校纪。经常积极、认真地为班级出板报;并每年都会获得学校的“礼仪之星、卫生之星、爱护公物标兵”的称号。我踊跃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诚实守信,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如严新语,成娴霜,王向阳等等。

  我热爱学习,三科主科成绩都达到了优。上课时,我能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思考后大胆举手发言,遇到难题时,我从不轻言放弃,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去解决它。我喜爱阅读课外书,书籍陶冶我的情操,培养我有一个好的性格。不断扩大我的知识面,还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因此作文成了我的强项,我已经连续三届获得叶圣陶杯、春雷杯的奖项。

  我热爱体育,经常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溜冰、乒乓球是我的爱好。通过锻炼我获得了强健的体魄。

  我热爱艺术,长期坚持学习画画,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多次获得海淀区的奖项。

  如果我能获得“区三好生”这一光荣称号,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同学、学校,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同时为班集体和学校争取荣誉。我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不辜负老师、家长和同学对我的期待,继续创造自己的辉煌。

  如果我没能获得“三好学生”这一光荣称号,我也会更加努力,不泄气,找出自己的差距,完善自我,争取再次入选。

  在此,我郑重地提出申请,望能获得批准。

       此致
   
敬礼!

                                                                              五年级孟子煊

    五年级:小小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