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550字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_55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清晨,当我在这寒冷的冬天睁开惺忪的双眼时,我惊得跳了起来。

  这是什么地方啊——阴森的古洞,茂密的原始森林像鬼魂一样在我的眼前飘来飘去,周围宁静而可怕。

  Oh,myGod!我竟然只披着一件破草皮衫,浑身不自在。噢,看样子,我是到了传说中不会用火的时代!我走出山洞,碰上几个蓬头垢面的野人。他们看见我,好奇地把我打量一番,说道:“a2z/,AJ[zzz]£?”这是什么意思啊?我迷惑不解。他们只好用手势告诉我:“我们太冷了,你能帮助我们吗?”

  他们一比划,我才发现自己已冷得全身僵住了。是的,必须想办法弄到火,要不然非得冻死在这儿不可。可怎么才能弄到火呢?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曾经在书上看到过的钻木取火的办法。

  我用手势告诉几个野人,我需要木头。我带着几个野人找到了一棵枯木,示意他们把它弄断。不愧是野蛮人,这几个野人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问题。

  于是,我学着以前在书上看到的钻木取火的步骤,钻啊钻啊……

  嗞哧!终于,鲜艳的红光在木头上飞舞。野人感受到了火光带来的温暖,高兴极了,都来烤火。而我,却看着因为取火而磨破了皮的小手掌,心生悲哀地想:在不会用火的时代,要驱除寒冷的威胁是多么困难的事啊!

  伴着摇曳的火光,我还兴致勃勃地教了野人许多火的利用方面的知识。野人很感激我,送我一只刚刚烤好的野兔……

  “嗖”,一束白光又将我送了回来。望着暖烘烘的煤气炉,我笑了——有火真好!

    河北邯郸魏县一完小五年级:郭一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