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个感人的事_450字

一个感人的事_4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童年生活记载着许多令我感动的往事。时间飞速流逝,记忆也不断刷新,但有一件事,我至今无法忘怀。

  记得那天天气很好,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逛街,当走到一个斜坡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个老奶奶。她大约60多岁,额头上布满了皱纹,弯着腰,左手提着一个大大的袋子,右手拉着一个装满了东西的手推车。老奶奶上斜坡的时候,吃力地迈着沉重的步伐向上走。正当我要走上前扶老奶奶一把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走过去老奶奶身边,说:“婆婆,我来帮您拿吧!”话音刚落,小伙子就把手推车和大袋子先拿上斜坡,再回去扶老奶奶。他面带笑容地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的东西我帮您拿上去了。我现在扶您上去吧!来,小心点!”只见他左手轻轻地抓住老奶奶的胳膊,另一只手扶住老奶奶的腰,慢慢地扶着老奶奶一步一步地走上斜坡。

  到了斜坡上,老奶奶面带微笑,慈祥地对小伙子说:“谢谢你,小伙子!”小伙子说:“老奶奶,不用谢,扶老人家是我们这些晚辈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奶奶对着小伙子笑了。

  看完这个故事,你有没有被感动到了呢?让我们像这位小伙子那样,乐于助人,去帮助更多的人吧!

    五年级:灵心美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