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雏鹰之梦_900字

雏鹰之梦_9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在天空中翱翔的雏鹰,为了梦想而前进;为了梦想而奋斗;更是为了梦想而去体验世间的真善美。

  我越过了一片片彩云,避过了一阵阵雷雨,翻过了一叠叠山峰,躲过了猎人的追打,啊!我今天终于看到了祖国的辉煌。就在6月11日我国成功发射了“神舟十号”。宇航号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安全到达陆地,这三个人的归来,说明我国对航天技术有了一大进步。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呀!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更为那些坚持不懈的炎黄子孙感到自豪!

  我飞到了大街上,那里可真是热闹非凡呀!我环视了四周,看见了一位青年男子口里嚼的口香糖随口就吐在了地上,旁边有位老奶奶正用哀求的眼光望着他,而那位青年男子一眼都没有看那位老奶奶就若无其事的走了。看到这一幕我的情绪是多么的失落呀!

  我又往前飞。网络可以帮助人们,但也可以让人们沉迷,无法自拔。有位女孩正沉迷在手机网络里,没有意识到交通安全。前面有个开着盖的井,不料,女孩一脚踩进井里,只听见“扑通”一声,女孩掉进了深井里,不幸去世了。看到这条顽强的生命就此消失了,我情不自禁的替她感到悲伤。

  我继续往前飞,飞到了红绿灯的交叉路口。可那交通灯已经坏了,看着那些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车辆各奔东跑的,让我觉得有些忐忑不安。不料,过一了会儿,就出了车祸,幸运的是无人死亡。

  夜幕降临,我怀着一颗疲倦的心慢慢的进入了梦乡。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半夜里,我竟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会说话的闹钟,飞到了女孩的头上,靠近她的耳旁,轻轻说了一句“请注意前方的路。”那女孩恍然大悟,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猛的抬起了头。她看清了前方的路,也意识到了交通安全。

  然后我变成了一个威风凛凛的警察,在红绿灯交叉路口指挥,让车辆能进行通行。司机们都把我看成“红绿灯”,在我的指挥下,车辆安全到达目的地。

  最后我变成了人类,并且是位远近闻名的画家。人类随手乱扔的垃圾,被我随手画了几下,它们仿佛有了生命,都争先恐后的回到他们的“家”生怕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最后我又在我们的中国画上了一幅幅彩色的天空,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的历史更加的辉煌。

  我虽不像人类那么机智,也不像人类那么能言善辩,但我同样也生长在这片土地上,同样深爱着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也深爱这我,同样也有自己的中国梦!

  我要为自己的梦想打造去一片新的天地,去开阔一片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带着梦想的雏鹰要展翅高飞了……

 

    初一:张莉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