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心中的强者 ------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_700字

心中的强者 ------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_7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的强者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了《鲁宾逊漂流记》,我明白了为什么鲁滨逊是一位深受人们喜爱的小说人物。敢于冒险,勇于开拓,不甘平庸,坚强是他突出的性格特征。面对人生困境困境,他仍然对生活充满无限憧憬和向往,自立,自信,自强,为求得同时他也诚心帮助别人。

  《鲁滨逊漂流记》写的便是鲁滨逊传奇般的海上冒险经历,欣赏之中免不了有些自愧不如之感。

  欣赏过后再细细看看今天社会的一些人。记得一次,我和同学在聊天关于梦想的这一话题。他说完自己的梦想,沉思片刻,笑着说;“我只能在睡梦中实现。”听他这么一说,我觉得他挺窝囊的,说什么在梦中实现,有梦想为何不去实现?怎么不像鲁滨逊一样呢?不畏艰险,一定要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后,我介绍他去看《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希望他能从中得到启发。

  朋友,假如你有我同学这种思想,请走出这个误区吧!走上属于你自己的道路。路,看你如何走。只要你找到一条你所向往的路,选择一条适合的途径,洒下你的汗水,终究能走在自己梦想的大道上。不要有了梦想,不真正去实现,只是在梦中实现。朋友,让我们大胆地去实现我们的梦想吧!

  书看完了,然而书上一幕幕使人惊叹,催人奋进的情景时时出现在我的眼前。嗨,我真太不应该了!鲁宾逊那种不畏艰难和困苦,充满冒险精神,富有百折不挠,顽强毅力和斗志,依靠自己的双手改变一切,创造一切的自我奋斗和创造精神,实在值得我去学习。我不能像以前一样,一遇到困难就选择放弃。现在的我,如果再遇到困难,一点会选择勇敢去面对,而不会像以前那样轻易就放弃。让别人笑话,而是让别人佩服我,给别人最好的一面!我要感谢鲁滨逊,他使我懂得树立梦想的真正意义——为了实现梦想,激励我奋发向上,勇敢地走向自己的梦想之路!

 

    初三:王者79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