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友谊长久---至刘文浩的一封信_800字

友谊长久---至刘文浩的一封信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刘文浩:

  你好!

  我叫赵舒桐,是开封市金明小学5年级6班的中队委。我是男生,爱助人为乐,将心比心,脾气温和,不爱与人打架(除非有人先惹我),我为人讲道理,不说无理之论,我还擅长游泳、弹吉他,绘画。

  我爸爸在开封人防办工作,妈妈在天津上班,大部分时间和老爸在一起生活。

  我们认识后可以常在QQ中讨论各自的生活,每天发生有趣的事情。我的家乡是开封,我是土生土长的开封人,我非常骄傲。我们开封古称“东京、汴梁”,又简称“汴”,有“七朝古都”之称。俺这儿可是清明上河图的原创地。享有“东京梦华”的美誉,开封市中国双拥模范城。古时开封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大都市哦。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下课时和同学聊聊天,玩游戏。放学后,我会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用余下的时间读课外书。周六、日完成学业以外,会去做我最感兴趣的游泳和弹吉他,也可放松一下玩玩电脑,反正觉得我的生活挺充实的。

  我读书时会现对题目提出问题,带着问题来认真阅读,细心阅读,尽量做到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境界。

  我是我们班的中队委,我们班干部是通过选举产生的,有同学来投票产生九个中队委和一个中队长。除了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其余的按各个科目的票数多少分工从而产推选出各科课代表。课代表是管理本科的纪律。班干部要尽职尽责,是任课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而中队干部是管理全班的纪律。我很荣幸地以51票被选为第五名,这里充分包含了老师对我的信任,同时也表明了同学对我的支持,我相信自己也能做好,不会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认可。

  平时学习我会带着欣赏的态度去想去学,容不得半点虚假,要专心、细心,仔细看好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学习就是把不会的东西学到手,做以己用。

  虽然我已经有好多朋友,但是人多力量大,友爱互助,这样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另外我还可以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样更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和学习上的进步。真心希望能快点收到你的回信。

  祝:

  学习进步

                                                                       想和你成为朋友的赵舒桐

                                                                            2014年3月25日

    五年级:赵舒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