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学会珍惜时间_700字

[4月征文]学会珍惜时间_7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计算过:用分来计算时间的人,比用时来计算时间的人的时间要多59倍。也就是说,那些抓紧时间的人,重视时间的人,并且合理利用时间的人,比那些浪费时间的人的时间要多得多。

  当我们每天早上起来穿衣服的时候,时间从我们衣服中穿过;当我们骑着自行车上学的时候,时间从我们的自行车前闯过;当我们吃饭的时候,时间从我们碗边溜过;当我们在学校里学习的时候,时间从我们的笔尖上滑过;当我们晚上在床上睡觉的时候,时间从我们的身上跨过;当你再次早起时,时间已不知不觉地过了。

  鲁迅爷爷说:“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人生短短几个秋说起来也是弹指一挥间。无论你干什么事都要珍惜时间切不可慨叹人生的苦短,让时间白白的从你身边留过。珍惜时间让我们生命的长河更加绚丽;让人生的道路更加精彩。我们的时间每天一分一秒地流失,逝世上没有一件事不用时间的!从我们出世开始,就在天天与时间赛跑,让我们把有限的时间发挥无限的价值!这样才算是给赛跑赢得了时间!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即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经过去永不复返;今天,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但很快过去;明天,即将到来但也会消逝。抓紧时间吧!“时间好比江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这句话说的多好啊!时间是宝贵的,我们要做珍惜时间的人,不能虚度年华。不要因为你的一时犹豫,而错过了一本千载难逢的好书;不要因为你的一时大意,而失去了一些简简单单的分数;更不要因为你的一时放纵,而错失了一段大好时光。因此,珍惜现在吧!别到老了才悔恨!

  莎士比亚说:“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我们必须学会珍惜现时间,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