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公主大穿越 正文 7_550字

守护甜心之公主大穿越 正文 7_5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穿越的人真不少!

  今天天气真好!璃音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风景。咦?怎么暗下来了,难道要下雨了?他真准备往上看,两个不明物体就落在我身上,我摔在地上。“哎呀,她的妈妈咪呀!”呜呜好痛!“额,九月我们好像压到人了!”一个帅气的声音说到。“什么叫好像?本来就是嘛!他长的不像人吗?可恶!”唔,不对九月,好像听过,偷心九月天!

  就在这时一双手伸到她面前,璃音抓住那双手,站了起来。他顺着手看去,哇!过然是十月,好帅好帅好帅!不过是十二三岁时候的十月。当他们看到她的时候明显僵了一下。过了一伙他们反映过来,十月恋恋不舍的分开拉着我的手。九月不好意思的对我笑笑说:“抱歉,失礼了。”她大方的说:“没关系的九月!”十月和九月大吃一惊问道:“你怎么认识九月?”她神秘一笑:“这是秘密,不过我不会伤害你们放心吧!而且她不仅知道你们的名字而已哦!”

  “九月,黑月排名九,还是国际大盗九月天,第七感未开发,搭档是十月。”

  “十月,黑月排名十,第七感控火,第七感全开能力是不动明王。

  十月九月听她说完一脸崇拜的看着我,“老天啊,你是神吗?什么都知道!”璃音微微一笑“秘密,对了你们来这干嘛?”“唉!小孩儿没娘,说来话长啊!本来是做任务要拿珠宝哪想到来了这里,看来时光机坏了,修最少要一个月,我们两可真是苦命啊,现在睡哪啊?!”她笑了笑说:“没关系啊!来她家吧!九月十月一听马上感激到:“可以吗?真是谢谢你了!”

    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