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公主大穿越 正文 16 上_1000字

守护甜心之公主大穿越 正文 16 上_10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火硝烟情难消?上

  “哈欠~”璃音很不雅的打了个哈欠,笑了笑对十月九月道:“今天下午有什么活动么?”十月九月正打算回我,但看到他是时候突然愣在了那里,他看着他们表情不禁摸摸自己的脸蛋,问道:“他脸上、、有问题?”十月指了指我眼睛和额头,他吓了一跳,真脏了还是什么?!赶紧掏小镜子照自己,看到镜子自己也傻眼了,额、、暗红色瞳孔、、血色莲花、、!额,不对,那不是莲花,明明是血红的曼陀罗!戳!昨天怎么没变回原样,不变回原样就算了,还换图案=口=!坑爹的!

  他只好又多花点口水讲述了血族啊,这身体前主人、、一大堆穿越过来乱七八糟的东东,十月九月听了缓了五分钟终于想懂了个所以然。然后一脸感叹,呦西呦西,原来如此。他看着他们无奈道:“怎么样,听起来很好玩吧?”九月姐两眼放光的拉着我,道:“岂止是好玩,真是太给力了!”他看看她身后的十月,脸色不怎么自然,我叹了口气,唉,算了,还是先去学校吧。

  路上,九月姐姐一路问东问西的,十月只是偶尔插一两句,走着走着,他突然觉得哪不对,看看四周,靠,怎么还在这快地方,都走多久了!!九月姐和十月看到他表情也四下望了望,表情凝重起来。他闭上眼,感受这周围的气息,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是碰到了同类,但不是人类,会是什么呢?他仔细一想心也沉了沉,是吸血鬼!

  手覆上绑在大腿的鞭子,猛地朝一面看似很普通的强狠狠一击,还没等九月姐和十月反应过来那墙就化为了灰烬,尘埃中走出一人影,语气轻佻:“哎呦,这么就不见公主点下脾气大了很多啊~”他冷的看着她:“你是谁?”那人的面貌清晰起来,是一个很妖娆的女子,暗红色瞳孔,尖尖的耳朵和獠牙,是吸血鬼无疑了。她略带惊讶的看着我:“咦?失忆了?呵呵,也好,这样更好解决你!”他冷笑道:“就你这小辈也有说大话的资格?”“小心!”十月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愣了愣,十月挡在我背后,一抹红色呈现在我的视线,十月的右臂多了一道很深的血痕。他担心道:“没事吧,你笨蛋啊,干嘛要挡过来?!”十月捂着伤口勉强笑了笑:“小伤不碍事。”他拉开他的手怒道:“这叫小伤?不要命了?!要是砍在身上还得了?不对砍手臂也不得了!废了怎么办!?”那女的开口道:“呵,这是公主殿下你情人?看来公主殿下不要苏逸尘了呢,真是难为他为你付出了这么多,到头来还被爱人甩了,真可怜~”他看着她,心里涌起了一种前所未有却感到熟悉的、残杀气息,杀了她,他心中唯一的反应,很明显,他身体比理智更迅速,把十月放到一旁坐下休息,转身开始了属于血族之间的互相残杀!

    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