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樱花树下(二)_600字

樱花树下(二)_6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年,男生女孩每天都会在树下很久才回去。我靠在树身上,望着他们朝不同方向离开,隔天在同一地方相遇。

  依旧是同样的一天,男生与女生见面,两人相视一笑,美好如初。靠着树干坐下。樱花飘落……

  突然,一个中年妇女沉着脸出现,欲把女孩拉走。女孩吓呆了,男生也不知所措。

  闯入的中年妇女黑着脸,呵斥着男生,推搡着男生,而男生不反抗,只是默默低着头。帅气的脸有些说不出的情绪。女孩在一旁流着泪。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险些摔下树,幸好樱花树托住了我。

  妇女的声音很高,我都听见了,“你这穷小子还想打我女儿的注意,下辈子吧你!”说完,硬拖着女孩走了。男孩怔怔的望着远处,女孩已经不见了。男孩站了许久,沉默了许久,他的脸上没有了往日的光彩,最后,失魂落魄地走了。

  我惊讶着,还反应不过来。树用它的花瓣轻抚我的头,说:“刚刚男生落下的泪滴在我的身上了,很烫。”我心中有些悲伤。

  第二天,男生来了,等了许久,女孩却没有来。第三天,第四天……渐渐的,男生也不见身影。只是,樱花树发现了一封信。

  那封信,静静躺在樱花树下很久。

  在一天,我跳下树,拆起来看。男生的字很工整。他写:

  亲爱的薇: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我们相约樱花树下的约定。可现在我们却分离与两地。希望你过得很好,找一个比我更疼你的人。下次见面,会在天堂,只不过,我要比你先去那了。我会在天堂做你的守护天使,一直一直,保护你。

 

    初一:沁璇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