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500字

我的“中国梦”_5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梦,来自内心的梦,我,作为一名学生,也有自己的中国梦。

  这里的中国梦是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每一个人都有着一个美好的中国梦,为国家劳动、平凡生活、合理上升提供最大保障。才能为这个时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有更多美丽、温暖、和谐的生活。

  现在的中国物质渐渐上升,国家持续强大,生活也渐渐美好,是因为有梦,有中国梦。人们为了梦想而工作,我们国家就会变得更美好、更有秩序,才能实现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才能让人民有温暖的生活。

  中国梦,是所有人的梦想,有的是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是当一名清官、有的是开一家小店,等等。我的中国梦是长大后当一名兢兢业业、尽心尽力的小学教师,教会孩子们学习、社会、工作、生活的知识。让孩子们都有未来,都有梦。为国家出点力,培养出未来新一代国家的栋梁,让那些流离失所、三餐不饱的人过上美好的生活,让这个社会少一点污染、疾病和灾害。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美丽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美好的“中国梦”,为梦想去拼搏,梦想就是人们的动力。放飞梦想,仰望星空,闪闪的星光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

    五年级:谢佳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