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难忘的妈祖庙之行_800字

难忘的妈祖庙之行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暑假,我和表姐、表哥去了福州妈祖庙,那里宁静极了,不要急,请听我细细讲说。

  想要去妈祖庙,必须做轮船经过那一望无际的大海,轮船中每一位叔叔阿姨都按照船上工作人员的要求,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好动顽皮的我也被他们感染了,没有调皮了,也学着表哥表姐坐在沙发上。我透过船舱玻璃看到海水在水面“跳舞”,真是太爽了!

  不一会儿,轮船停了,我和表哥、表姐进了通道,通道里除了哪些人群,还有水滴滴嗒嗒的声音,给人一种特殊的神秘感!

  中午,我和表哥、表姐又坐在了海边的餐桌上,这里的人似乎变了似的,大概是可以品味到家乡没有的海鲜美味,太激动的缘故吧!有的人欢呼,有的人大喊大叫。我真是弄不明白!不一会儿,服务员阿姨热情的对我和表哥、表姐说:“您好!我很高兴为你们服务,请问,你们需要什么?”表哥从服务员阿姨的手中把菜单拿了过来,嗬!好多海鲜:清蒸蛤蜊、鱿鱼鲍鱼汤、红烧鳗鱼、螺丝肉、螃蟹、龙虾、小鱼等等。我点了一盘龙虾,表哥点了一盘小鱼,表姐点了一盘螺丝肉。大约过了十分钟,服务员阿姨把她手中的美味佳肴和大米饭递给了我们,我迫不及待的拿着我的那一份,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滩,海滩可大了,游客也多。我看见有的游客在海滩上画画,有的游客在水中游泳。海面宽阔无边,海水碧波荡漾,而穿着各色泳衣的人嬉戏在海水中,给大海带来了更多的欢乐。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妹妹在画画,我十分好奇,走上前问小妹妹:“你好!你家在哪啊?”小妹妹自豪的说:“我家里这可远啦!还在潜山。”我大吃一惊,遇上老乡了。令我更吃惊的事,她竟然能画出各种各样的画,而且还画得栩栩如生,我又叫了她一声,可只见她专心致志的画着一幅美丽的图案,我没打扰她了,我又去和别人玩去了!

  一小时后,我和表哥表姐又来到了妈祖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妈祖伟大的神像,表哥对我说:“妈祖是我们人类的神,传说,妈祖在人间的名字叫林默娘,她在海上经常救人,给人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接着,我又去烧香拜妈祖了。

  只要去妈祖庙,就一定会喜欢的,你喜欢吗?

    五年级:陈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